当前位置:首页 > 后备电源电池

后备电源是一种保证用电器具在发生停电故障,市电电压不稳定的情况还能正常工作的设备,锂电池在后备电源中主要扮演储能的角色。我司主要提供后备电源电池组,UPS后备电源电池,移动电源电池。

UPS的全称是“不间断电源”,一种含有储能装置,以逆变器为主要部件的恒压、恒频的不间断电源。当发生停电或市电电压超出正常范围等故障时时,后备式UPS不间断电源电池通过逆变器为用电设备供电,保证用电设备正常工作,不受损害。

移动电源也称“外置电池”,“后备电池”,一种集充电和供电功能于一体的便携式充电器,通常采用锂电池作为储电单元,具有容量大,体积小,方便携带,寿命长,安全可靠等特点,配有多种转接头,可以随时随地给手机,MP4,PDA,平板电脑,PSP游戏机等数码设备充电或待机供电。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