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我司通过市专利培育企业认定
我司通过市专利培育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12-03-19 16:48:24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近日,经过东莞市知识产权局组织的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市财政局复核,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称“东莞钜大”或“我司”)获得了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和东莞市知识产权局联合颁发的《东莞市专利培育企业》证书。

       根据《东莞市专利促进实施办法操作规定》第十三条规定,通过认定的“专利培育企业每家资助5万元”。而且,根据该文件规定,我司的专利成果将可以获得总额不超过每年50万元的专利申请资助。
       东莞钜大一贯重视专利技术的生产、转化和管理,成立了专人专职的知识产权办公室,获得一系列专利成果,专利产品销售逐年提高,近年来,我司专利产品在销售收入中所占的比例达到了45%以上。
       东莞市知识产权局既是专利培育企业的评审机关,也是专利促进工作的业务主管部门,根据东莞市的规定,通过认定的企业需要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新产品开发能力,在知识产权工作投入、专利技术产业化、专利产品比例、研发人员比例、高学历人才数量上都有明确的规定。
       获得这一认定是认定机关对东莞钜大知识产权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我司专利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