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锂电电动车的充电方法
锂电电动车的充电方法
发布时间:2012-12-26 14:59:31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对于之前的一些介绍,我们对于锂电池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由于锂电池各方面的优质性能,高安全性,属大容量电池,现在很多方面都已经在应用。
      锂电池现在越来越频繁的应用在电动车和电动汽车上,很多使用这种简易电动车的使用者想必都不太了解自己所使用车的电池性质,与传统的铅酸电池的区别,还有充电时应该注意的地方。
      锂电池应用在简易电动车中,比传统铅酸电池更加环保,容量储存更大,安全性能也是相对较好的。锂电池在电动车中的正确使用方法,起初的激活是不需要特别的方法,在电动车行驶中锂电池会自认激活。对于之前很多电池使用方法中的12小时长充电激活,对于锂电池在电动车的使用中只是多此一举。
      在行驶电动车的过程中,如果电池已经出现电量过低提示时,应该尽快即使给锂电池充电。当然,有些朋友为了节省时间,就去快速充电站,其实这样的充电方式虽然解决了时间上的问题,但是超级损坏电池。而且锂电池电动车的电池不应该每次使用都把电量用光,这只是针对于具有记忆效应的镍电池而言。充电时长不易超过十二个小时,这样也是很容易损坏锂电池使用。
      如果你做的保护和保养工作相对好,一般的锂原电池的保存是可以长达三年,因为锂电池的自放电很低。还有就是低温易于保存锂电池,在二十摄氏度以下可以储存半年以上。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