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航锂电拟在杭州成立子公司生产动力电池
中航锂电拟在杭州成立子公司生产动力电池
发布时间:2012-08-28 17:37:47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中航锂电此前已与杭州政府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负责提供杭州两万辆电动车租赁项目中的电池组。为了更好的参与该项目,中航锂电日前发表公告称,将在杭州成立一个新的子公司就地生产动力电池。
        公告显示,中航锂电将以3000万元的注册资本在杭州成立“中航锂电(杭州)有限公司”,以更好地参与到杭州电动车租赁项目中,充分利用杭州政府在电动车租赁方面的优惠扶持政策,并借助该种新模式促进公司锂电池的销售增长。
        据悉,如果中航锂电在杭州两万辆电动车租赁项目中百分百中标,那么中航锂电将需支付6-8亿元购车款,但同时也将获得约9亿元的电池组销售收入。中航锂电作为国内外知名的上市电池公司,目前已经在洛阳已具备1.8亿安时的锂电池生产能力。但是由于杭州与洛阳距离遥远,杭州租赁电动车靠远程“供电”不太现实,中航锂电因此拟在杭州成立公司生产销售电池。
        据悉,目前《关于为中航锂电(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杭州’)提供最高额贷款担保的议案》已经通过了中航锂电子公司成飞集成董事会的审议,公司的成立进程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推进。但是要实现真正投产还善待时日。
        据中航锂电高层房荣透露,在租赁项目开展之初,将先把洛阳基地生产的动力电池运往杭州,并通过杭州新公司进行销售,远程供“电”完全可以满足项目所需。但他同时也表示,如果项目需求电池量增大,也将尽快在杭州建立动力电池生产线。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