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吴明瑄博士到东莞钜大考察指导工作
吴明瑄博士到东莞钜大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19 16:47:06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2012年2月5日上午,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博士生导师吴明瑄先生莅临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朱云先生、副总经理李贵先生会见了吴博士一行。
       吴明瑄博士是我国早期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家, 1996年被选派到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从事电子商务的专业研究,此后,吴博士一直专注于中小型企业电子商务领域的研究,是业内权威专家之一,曾对国内数千家中小型企业进行考察,帮助多家企业实现了从传统营销到电子商务营销的成功转型。

       在双方座谈过程中,朱云先生详细介绍了东莞钜大的发展历程和长期发展战略,李贵先生对电子商务中心的成长过程,组织结构,发展规划和已经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客观的总结。吴博士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充分肯定了东莞钜大及其电子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电子商务工作的现状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通过座谈,双方就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和趋势达成了共识,坚信中国乃至全球电子商务领域的应用将逐步覆盖更宽更广的领域,东莞钜大定能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转变中,乘风破浪,大展宏图。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