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众多电源品牌中如何才能正确选购需求移动电源
市场众多电源品牌中如何才能正确选购需求移动电源
发布时间:2012-05-25 17:45:16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当今市场移动电源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消费电子能源,然而随着产业的发展,市面出现的移动电源品牌众多,这里也有不少商家浑水摸鱼混入仿冒产品,侵犯消费主权,对消费民众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
      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兴起,为智能手机充电的移动电源及移动电源品牌也如雨后春笋,一个个都冒出头来,据有关人士统计,光深圳的移动电源厂商就有1000家之多。在市面上产品良莠不齐,泥沙俱下的环境中,消费者怎样才能选购到一款称心如意质量有保障的移动充电电池呢?
      专家建议:1.首先看外面,比如电源的做工及体型,基本上一个产品的外表做工代表了该产品的质量水准,如果一个厂商,在客户最直观的外观做工上都马马虎虎,不注重细节。你很难想象他会在你完全看不到,又看不懂的地方下功夫;2.测试移动电源,看看实际充电效果,一般说来,在手机电量没电关机的情况下,充电要困难些,对移动电源也是这样,移动电源电量在本身电量少,如果要对手机或者数码设备平稳,恒流供电,则对其控制电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以这两种品牌中的手机做上面的测试都没有问题的话,那么恭喜您,您所选择的移动电源在控制电路设计上应该说是成熟的。
      其次,我们要看下移动电源锂电池生产厂家或是品牌,移动电源作为一个新兴的产品,在当前来说,应该还没有知名的品牌,也较少大型厂商进入,通常说来,专业厂商比那些啥挣钱就做啥的品牌靠谱;从业时间长的厂商比刚进入该领域的厂商更值得信任。
 最后专家提出,在选择移动电源时,好是选择以聚合物电池为蓄电池的移动电源,因为这种电源使用放心安全,性能胜于一般的锂电池,也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