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必翔电能与普天智绿将联合开发动力锂电池
必翔电能与普天智绿将联合开发动力锂电池
发布时间:2012-08-02 17:03:31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由于受动力电池技术所困,电动车产业迟迟发展不起来。目前,不少企业均纷纷展开合作,以求率先突破动力电池技术。近日,必翔电能公司与普天智绿新能源公司也签署了战略合作合同,拟共同进行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
        据了解,两公司联合研发生产的锂电池产品主要用于国内电动车市场、通讯市场以及储能设备方面。普天智绿作为中国普天集团上海普天邮通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拥有丰富的资源及通路,其客户群体广泛分布于电信通讯、铁路和公共交通、轨道交通、电动工具、混合动力和纯动力汽车等行业。
        而必翔电能是台湾必翔集团的子公司,此次将在合作中提供先进的新能源电池生产技术。据了解,必翔在电池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在电池安全系统、电池组装系统、充电系统等方面均有革命性的技术突破。利用必翔独特的专有技术,可以充分保障车用动力电池不起火、不燃爆,并且能尽量避免电池组受故障单体电池的影响,大型限度地延长电池的寿命。
        近年来,在新能源电池领域,不少车企以及电池厂家已经纷纷展开了电池技术的合作攻坚。日前,3M公司与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也已经展开了合作,共同研发动力电池。此次,必翔电能与普天智绿能成为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将又利于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在动力电研发生产方面再获进展。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