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蓬勃兴起沃特玛锂电池混合机启动了电源便利
蓬勃兴起沃特玛锂电池混合机启动了电源便利
发布时间:2012-05-15 17:16:28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对于新能源汽车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探索从未间断,从欧美汽车市场兴起的微混概念已开始深入中国,从全混到纯动,再到如今蓬勃兴起的微混合动力系统,此次沃特玛锂电池混合机为微混动力启动电源提供便利。
      这种锂电池微混合动力系统是指带有发动机启停系统的混合动力系统,也是一种新型的发动机控制系统,它可以在汽车遇红灯或堵车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当踩下离合器踏板或松开制动踏板时,发动机立即重新起动。将发动机起停系统应用在混合动力汽车上,通过控制发动机的起停,从而取消了发动机的怠速,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活特玛开发的这种微混合动力汽车虽然不是新能源汽车开发的热门,但因其系统简单,成本低,同时又有不错的节能减排效果,受到众多汽车厂商的青睐,不断研发出新的车型,应用前景广阔。奥迪公司目前正在中国市场推广的A1型轿车就明确打出了Stop-Start概念。与此同时,微混汽车启停系统无疑也要求其所配备的启动电池必须具备可用电容量大、比能量高、比功率高、循环寿命长、可深度放电、可大电流,快速充、放电等特性和功能,显然传统的铅酸电池在很多方面都存在致命的瓶颈,磷酸铁锂启动电池则是最明智的选择。
      目前,这种技术在中国才刚刚起步,但在欧洲其实已经获得成功,在国内还没有报道有微混车型在批量销售,国内生产新能源动力电池(磷酸铁锂电池)的领袖企业,尽快推出环保,高性能的磷酸铁锂启动电池来配套先进的微混系统汽车使用是大势所趋,可谓是势在必行,根据数据显示:截止2011年底,全球总计将售出300万辆微混汽车,预计在2020年将实现3730万辆的规模。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