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戎装点翠樟木头 队旗争妍观音山—东莞钜大七一拓展训练
戎装点翠樟木头 队旗争妍观音山—东莞钜大七一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2-03-19 16:59:10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向着光明的朝阳,和着昂扬的歌曲,我们出发了。
       7月1日,公司为了丰富员工精神生活,决定开展一次既能放松身心,又能培养员工团队意识的野外活动。
       早七点,公司员工在青春洋溢的氛围下集合,拉开了拓展训练的序幕,经过一个多小时车程准时抵达目的地——樟木头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这是一处森林覆盖率达99%的自然风景区,由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不但成为集生态观光和宗教文化旅游为一体的风景区,也成为一个有名的拓展训练基地。
       到达指定地点后,所有人员在教官的指导下全部换上了军装,在从9:00时到18:00时的全天训练中,拓展活动总共开展了四个项目。分别是:破冰、组建团队、珠行万里、激情野战、攀岩。
       拓展项目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公司总经理朱云在颁奖总结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公司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一个身心放松的机会,但更深厚的意义在于让大家思考建立一个什么样的团队。在简要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之后,他阐述了钜大电子近年来高速发展所依赖的团队精神,号召公司所有人员继续发扬这种合作精神。
       全天的拓展训练以朱总的精彩发言宣告圆满成功。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