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胡锦涛总书记到天津力神考察
胡锦涛总书记到天津力神考察
发布时间:2012-09-20 19:39:24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9月18日,胡锦涛总书记在天津出席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第十二次学术大会暨第二十三届院士大会开幕式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考察过程中,胡锦涛总书记对天津力神的锂电池及电动车的发展均寄予了厚望。
        据悉,胡锦涛总书记于2000年就曾到天津力神进行考察。当时力神公司只是一个规模很小的高科技企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天津力神国内最重要的锂电池生产企业之一,其锂电池产能已经达到了4.5亿只、7亿多安时。公司产品有140多种,其中80%的产品用于出口。目前,天津力神已经成功进入了苹果产品供应链,成为了苹果重要的聚合物锂电池供应商。
        在考察过程中,胡锦涛总书记参观了天津力神的全自动生产线及琳琅满目的产品展厅,并对天津力神这些年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胡锦涛对说:“看到你们企业壮大了、发展了,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我感到十分欣慰。你们的实践表明,要把‘小电池’做成‘大产业’,必须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随后,胡锦涛总书记还察看了使用力神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的电动公交车,并和力神负责人探讨起电动汽车的推广问题。胡锦涛总书记对天津力神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力神公司继续发展自主创新精神,努力攻克车用锂电池核心关键技术,促进锂电池性能的不断提高 以及成本的不断降低,从而更好地推进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