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能集团汇源电池成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
天能集团汇源电池成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
发布时间:2012-10-23 16:36:52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其率先开发出了中国动力电池第一品牌——天能电池品牌。到2009年,天能启动电动车用电池双品牌战略,再次推出了汇源电池品牌,并以全新的面貌走向全国。近日,天能集团召开了汇源电池品牌战略发布会。会上,天能与中国南北极考察队成功签约,正式宣布其旗下的汇源品牌电池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的专用指定产品。
        汇源电池与天能电池一样,在坚持保证高质量的同时,秉承着创新的精神。该品牌先后推出了稀土硅胶电池和纳米改性锂电池,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今年5月至8月来自全国的5000多天能电池经销商先后来到天能集团考察,亲眼目睹了汇源电池生产控制流程。汇源电池生产建立起了完整严谨的质量控制保证体系。质量保证体系自产品开发环节开始,贯穿到试验验证、供应商管理、生产管理等各个环节。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充分保证了其电池产品的高品质。
        此次,天能集团再次力推的汇源品牌动力电池也汇聚了集团在研发技术、质量保证、营销服务等多体系的优势资源。因此,天能的汇源纳米稀土系列电池也具备了安全性高、续航长、动力强以及品质高端等优势,目前已经广泛用于电动车上。而汇源纳米改性电池由于具有优异的环境适应性,因此可应用在气候恶劣和地形崎岖环境下,从而被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作南北极探险中的专用电池产品。
        作为一个有着良好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目前天能还启动了废弃电池回收项目。其项目已在今年6月底实现了试运行。项目全面达产后将每年能够处理15万吨废旧电池,减少由废弃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电池、镍氢电池及铅酸电池等产生的污染。并且可以通过电池的回收再利用,实现变废为宝,创造出更大社会效益。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