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杭州电动车租赁服务开始,比打的合算
杭州电动车租赁服务开始,比打的合算
发布时间:2012-08-03 17:09:28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杭州市电动车租赁服务目前已开始在杭州某些地区进行试点。其第一个电动汽车的租赁点杭州良渚文化村已有11辆众泰5008EV纯电动汽车进行出租。租车费用29元/小时,并可提供更换电池组服务,有租户直言“比打的合算”。
        据了解,该租赁点的电动车租赁服务仅针对良渚文化村里面的业主和工作人员。目前该村已经有约200多人办理了可接受租赁业务的会员卡。据办理过租赁业务的上海某公司驻杭州办事处的员工小庞介绍,电动汽车的操控比较简单,租还的手续也比较方便,而且租金算下来仅需29元/小时,因此比打的合算很多。
        但负责该项租赁业务的浙江向国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李向国指出,虽然电动车租赁模式操作起来十分方便,但是也存在不足的地方。据介绍,上路的11辆众泰电动车装载的是锂电池,但车辆充满电最多只能开150公里。因为按租用时间计费,如果租用时间较长就不太划算。且目前租还网点也不够多。为了使该项服务进行得更顺畅,杭州方面已经计划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杭州市内的租还网点。
        目前杭州市已共有600多辆电动汽车上路,一直以来杭州市均处在全国电动车推广的前列。此次,杭州率先推行电动车租赁业务,无疑是对电动车推广模式的又一次创新。据了解,目前杭州市已经配套建设起大量的充电站以及充电桩等充电基础设施,并可以提供方便快捷的动力电池更换服务,有助于进一步推进电动车的推广普及。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