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比亚迪拟利用新模式去推广电动车
比亚迪拟利用新模式去推广电动车
发布时间:2012-11-01 16:31:30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比亚迪方面近日透露,针对电动车价格昂贵、充电设施不足以及动力锂电池安全性不够等种种阻碍电动车发展的因素,公司已经在筹划一个完整合理的电动车销售方案,能有效解决上述难题,并促进电动车的推广普及。据悉,比亚迪的新方案已经得到了国内某大型金融机构的支持,双方合作额度将会达上百亿。
        近年来,虽然国家不断地推进电动车的推广普及,但是由于电动车存在价格高昂、续航不足、充电配套设施不全以及动力锂电池安全性不够等种种因素,电动车迟迟未能普及开来。据了解,目前的电动车一次续航多在120公里左右。即使是搭载了600公斤磷酸铁锂电池的比亚迪e6电动出租车,其续航里程也不过300公里。而电动车起火事件的频繁发生,更是降低了人们购买电动车的欲望。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经胜指出,即使电动车在推广上还存在诸多困难,但是随着油价的持续上涨以及环保形势日益严重的情况下,推广电动车已经是大势所趋。而比亚迪率先推出的电动车销售新模式,可以根据消费者或经营商的实际需求给出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有望在电动车推广上树立起成功的模式。
        新模式的具体细节目前虽然还没公布,但是据称已经得到国内某大型金融机构总部的全力支持,双方合作的额度将会上百亿。目前双方正在就模式的合作和推进做一些前期的准备工作。通过合作,比亚迪的产业优势和该金融机构的融资优势将得到充分的结合,更好地推进该种全新有效的电动车销售模式的施行,以共同推进电动车的推广普及。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