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管局对顺丰锂电池航空运输工作进行检查
监管局对顺丰锂电池航空运输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2-07-27 16:51:48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为了确保锂电池航空运输安全,近日深圳监管局对顺丰航空锂电池运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锂电池航空运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确保锂电池航空运输安全,检查组依据检查单内容对顺丰航空进行了锂电池航空运输专项检查,并询问了锂电池航空运输的标准制订、培训、操作程序、应急方案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对顺丰航空锂电池运输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此次检查,加强锂电池运输工作的管理,提升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
       近年来,随着我国民航货物运输量的持续快速增长,航空运输不安全事件也随之增多,其中锂离子电池违规运输是造成的不安全事件呈增长态势的主要原因。为全面排查并消除锂电池航空运输安全隐患,近日来各地纷纷展开了锂电池航空运输专项治理检查工作。7月5日,中南局与广东监管局、南航危险品运输管理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白云机场进行了检查,正式启动广州地区锂电池项目治理工作。为了全面提升锂电池航空运输管理能力,更好地开展锂电池航空运输专项治理工作,各地的相关培训也就此展开,7月20日东北管理局在辽宁兴城举办了锂电池航空运输管理培训班。
       历年来国外发生的锂电池航空运输典型不安全事件,让人们逐渐认识到了锂电池安全运输的重要性,因此对锂电池航空运输进行安全检查就必不可少。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