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23届摩托车及零件交易会举办电动自行车锂电池推广应用研讨会
23届摩托车及零件交易会举办电动自行车锂电池推广应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5-08 17:31:20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在5月6号至9号的第23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及零部件交易会期间,乐比(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飞毛腿电池有限公司于7号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M2会议室召开了以“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锂电自行车动力锂电池发展和应用研讨会暨乐比新品推介会》。

主办方乐比(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乐比锂电车”是锂电车行业的新生儿,公司从2007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但是公司却一直在坚持并且持续扩大乐比的经营规模。另一主办单位中国飞毛腿电池有限公司隶属于福建飞毛腿集团,是一家以电池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也是乐比的战略伙伴。两个主办单位目前已签下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研讨会举办的目的意在汇聚智慧,力求通过话题设置,引发动力电动车企业的储能发展思路及策略,以及引领终端智能厂商在锂电聚变及革新等方面的讨论。通过行业的抱团呼吁,引爆业内对“锂电自行车产业”的关注,通过探讨锂电池自行车在中国的现状、动力锂电池性能及应用,展开对锂电自行车的消费者现状和行为分析,解读锂电自行车产业的困惑,诠释锂电产业机遇及方向。

电动自行车用动力电池目前有铅酸电池和锂电池两种路线,而后者是一种区别于小型家电应用的大容量锂电池,在锂电池应用于电动自行车上时,磷酸铁锂电池组是趋势,另外两类锂电池组是锰酸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

储能蓄电池正在由传统的铅酸蓄电池逐步走向能量密度更好、循环性能更优的锂离子电池。研讨会上,中国自行车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余世光剖析当前锂电池自行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和前景,飞毛腿电池有限公司的专家介绍动力锂电池性能及应用,福州星云电子自动化有限公司进行动力锂电池PACK和检测技术的详解。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