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东莞钜大十周年庆典在桂林举行
东莞钜大十周年庆典在桂林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19 16:55:24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2011年,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迎来十周岁生日,公司决定于11月10日-13日在国内旅游胜地广西桂林举行庆祝活动。
       11月10日,分布在东莞、深圳、惠州、苏州、福建、北京等全国各地的钜大公司员工分头来到桂林市阳朔县。
       晚会于时18:00开始,晚会现场高悬着“钜大电子十周年庆典”的横幅,随着主持人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歌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把现场人员带入到诗意盎然的大草原,精彩的节目拉开了钜大十年庆活动的帷幕。
       整场晚会共有14个自编自演的节目,分别由各个区域不同部门制作而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豫剧和歌曲表演唱,也有舞蹈、小品、小提琴及诗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深圳营销中心的诗朗诵《钜大十年颂》以饱满的激情、高尚的文化内涵和一如既往的深情获得表演节目一等奖。
       公司总经理朱云先生代表公司发表讲话,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钜大电子的发展历程,真诚地向钜大公司的各合作伙伴、各位家属和社会各界关心钜大成长的人士表示感谢,特别是对曾经和正在为钜大服务的员工表达了由衷的关心和爱护之情。长达三个小时的晚会庆祝活动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全体大合唱中拉上了帷幕。
       11日到12日公司全体员工游览桂林山水,领略民族风情,先后观赏了漓江山水、银子岩、刘三姐与阿牛哥定情的大榕树、聚龙潭、图腾古道、遇龙河等。每到一处都能感受到桂林山水的迷人风韵。
       13日最后一天在桂林市度过,观赏了象鼻山、靖江王府、最后与独秀峰挥手道别,也就走完了整个桂林旅游的行程,同时也代表公司此次组织的十年庆活动正式落幕。

       桂林四日当中,时令尚属深秋,但这四天却浓缩了钜大人四季的热情。桂林的山峻,它见证了钜大的业绩;桂林的水清,它诠释着钜大的文化;桂林有奇洞,它喻示着钜大人的创新意识;桂林多美石,它映照着钜大人高尚的心灵。再见了,桂林,正象钜大向过去的十年告别,但告别不代表遗忘,因为新的岁月总是烙上了历史的印迹。美丽的桂林,钜大人期待再度与你相逢,带着更好的成绩,载着更多的梦想。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