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松下锂离子电池新工厂正式竣工
松下锂离子电池新工厂正式竣工
发布时间:2012-07-19 18:09:16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的推进,锂离子电池的竞争愈演愈烈。近日,松下集团宣布,松下能源公司苏州工厂内部建设的民用锂离子电池新工厂正式竣工,这也就意味着松下将通过锂离子电池一整套完整的生产体制来强化全球竞争力。
       在锂离子电池对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蓄电,环保型汽车等新用途的应用上备受期待的同时,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充电电池等民生用途方面对锂离子电池“如饥似渴”,为了应多如此强劲的市场需求,松下在中国的苏州,无锡,北京三地构筑了完整的生产体制强化民用锂离子电池的生产。
       松下的这一举动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降低了日元升值带来的风险。目前,以松下为首的各日本锂电池生产商正在通过削减生产成本、价格竞争等方式努力与诸如LG化学和三星SDI等韩国厂商相抗衡,以期在电脑、移动电话、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和其他消费类产品使用锂电池全球市场中赢取大型的市场份额。
       为争取全球锂电池市场领先份额,松下还计划在北京的三洋工厂内新添锂离子电池生产设备,计划到2015,松下计划将制造成本削减30%,同时将其中国电池生产比重提高至50%。另悉,松下将进一步整合该公司国内的锂离子电池生产点,同时进一步扩大其中国工厂的生产能力。
       在全球化竞争的激烈和汇率的影响下,松下通过活用民用锂离子电池的丰富产品阵容,迅速对应顾客需求,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大商机。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