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祝贺我司正式成立科协组织
祝贺我司正式成立科协组织
发布时间:2012-03-19 16:52:53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2011年11月29日,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钜大电子科协)成立大会在公司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公司技术人员6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2人组成的钜大电子科协第一届委员会,推选公司技术总监黄建华先生为钜大电子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周兵先生、张华勇先生为副主席;根据主席提名,任命文珊珊为秘书长;根据副主席提名,任命孙国栋为宣传委员,蒋志刚为组织委员。随后,朱云先生和黄建华先生为钜大电子科协揭牌,至此,钜大电子科协正式成立。

       会议宣读了东莞市南城区同意钜大电子成立科协的通知,通过了《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另外还审议并通过了新当选主席黄建华宣读的钜大电子科协第一年工作计划。
       公司总经理朱云先生到会并对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伴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明显加快,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我们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立于不败之地,必须紧紧依靠科技工作者,依靠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对于科协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他认为:在企业中建立和发展科协组织,是我们公司生成发展的需要,通过企业科协开展的各项工作,为钜大电子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发展后劲,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和经济效益,提升企业竞争力。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