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超威电源将主攻电动自行车市场
超威电源将主攻电动自行车市场
发布时间:2012-08-15 17:29:37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随着国家出台多项政策大力支持电动车的发展,众多企业纷纷投身车用锂电池的生产,甚至造成了产能过剩的局面。在这种情况下,超威电源另辟蹊径,重点发展电动自行车市场,并借此实现了电池销售额在行业排名的迅速攀升。
        根据超威电源锂电项目负责人孙延先总经理介绍,由于电动汽车市场尚无法打开,国内车用动力电池已经陷入了投资过热产能过剩的局面。因此,超威电源将主攻需求旺盛的电动自行车市场。目前,虽然国内绝大多数电动自行车使用的还是铅酸电池。但是孙延先预测,未来3年内电动自行车领域的锂电池需求将进入快速增长阶段,其市场占有率将有望提高至10%~15%,达到200~400万辆。
        为了更好地拿下电动自行车市场这块“大蛋糕”,目前超威方面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据孙延先介绍,公司首先做的就是严格保证产品的质量。超威目前已经自主研发出了高容量高寿命的自行车用磷酸铁锂电池。而且电池已经通过了业内最严格苛刻的(BATSO)轻型电动车电池安全认证,在抗震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
        其次,超威电源目前已经拥有了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让消费者更容易接触和了解超威的锂电池,并享受到便捷的售后服务。此外,超威还尝试通过电池组租赁的全新销售形式来进行电动自行车的销售推广。
        凭借着超威锂电深厚的技术储备,完善的营销网络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目前超威在电动车市场上已经旗开得胜,并促使其锂电池销售得到了大幅度的增长。根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超威在全电池行业收入排名已由2010年的第10位上升至2011年的第5位。孙延先表示,到明年,超威将有望夺取全国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的宝座。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