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四川大唐能源将打造中国大型锂电池项目基地
四川大唐能源将打造中国大型锂电池项目基地
发布时间:2012-05-18 17:17:02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近期,四川大唐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开始了二期锂电池项目规划,在天府新区双流核心区航空港正式启动,本次主要建立一座动力锂离子电池及材料千亩产业化生产园,大唐能源将有望打造中国大型的锂电池产业基地。
      大唐能源随着生产链的扩大,董事长唐通表示,公司力争三到五年内形成上千亿元产值,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大型的稀土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产业基地,据统计这次总总投资25亿元、占地72亩,将于2014年挺立在龙泉驿区大面镇,使区域内的产业形态更趋于完备。此外,百悦集团还将投资建设面积为50252平方米的总部办公写字楼,满足周边7~8公里范围内的企业总部办公需求,并于2014年完工。“两个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利税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当前,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发电和节能环保产业,将是未来中长期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具有广阔的前景。发展新能源产业对于天府新区建设而言,不仅拉动了经济增长,更符合天府新区以现代制造业为主、高端服务业集聚、宜业宜商宜居的国际化现代新城区的总体定位,而新能源产业也将借力天府新区建设的东风,迎来快速发展期,在国内深化能源结构调整,建立节约型能源社会的大背景下,以技术研发为先导,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按照企业发展总思路,将继续重点开发动力汽车锂离子电池及相关材料的研究,太阳及风能储能包的研究,实施以新材料、新技术为支柱的可持续扩张发展战略。
      目前,基本的锂电池材料生产线已开始启动,各个项目产线也开始排产,还有部分在开建中计划在2014年完成整个项目预计的目标,将开始量产,进一步新一发展阶段。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