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上汽集团将批量采购帅福得锂电池并为汽车广泛所用
上汽集团将批量采购帅福得锂电池并为汽车广泛所用
发布时间:2012-04-25 17:34:18  来源:钜大电子锂电池事业部

      法国-帅福得集团是世界著名的电池企业龙头,在全球拥有17个生产基地,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主要生产高科技锂电池和铁路蓄电池,珠海亚洲首个生产基地是珠海,如今帅福得锂电池以被广泛的使用在各个领域。
      最新消息,帅福得公司开发出一种新的动力电池系统,通过验证已经成功的使用在中国公交车领域,创造了环保的时代先驱,同时也为上海汽车集团所看中,并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部件的锂离子电池供应商,如果想实现混合型汽车的全球商业化,就得与高性能锂电池商家合作,提高汽车的能耗效率是非常关键的。
      上汽集团是我国汽车制造的领先者,为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了先进的电池技术,同时-帅福得新动力系统有限公司与江森自控公司共同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江森自控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汽车电池供应商,并且在汽车集成系统方案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帅福得公司是一家先进能源储存方案供应商,在锂离子电池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
      在5月份,世界电池巨头法国帅福得集团亚洲首个生产基地,日前珠海保税区正式投产,现又扩大锂电池产量规模,随着技术的成熟已研发出各大领域专用的锂电池、航空航天电池、工业电池动力供应系统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目前,法国帅福得集团正在大力推动锂电池产业,欲占全球锂电池市场,而且想超越日本、韩国和中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中国在近几年内中国锂电池事业正在稳定上升,三国式的锂电池产业大国,市场的竞争非常激励,无论那个国家只有不断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才是唯一扩大产业的关键所在。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钜大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事业部) 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电话:6-769-2698 3348 / 2698 3353 传真:6-769-2280 2559 / 2281 3796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景怡路8号